正文 38

一晃儿已是五月节。祁老人的几盆石榴,因冬保护的不,有一棵了两三蓇葖。南墙根的秋海棠与玉簪花连叶儿,代替它的是一些兔儿草。祁老人忽略了原因——冬未曾保护它——结果,他觉花木的萎败是衰落的恶兆;他非常的不高兴。他常梦见"三儿",是"三儿"连封信不;难"三儿"已经遇什不幸了吗?他问顺儿的妈,回答不正确的消息,梦解梦。近,的眼睛显着更了,因脸掉了不少的。许笑意凑在眼睛,告诉老人:"我梦见了老三,他甭提喜欢啦!我啊,他一定在外边混很!他就根儿就是有本的伙子呀!爷爷,你不老挂念着他,他的本,聪明,比谁!"其实,并有那的梦。一忙晚,实在有工夫梦。是,的"创造的"梦居使老人露一点点笑容。他底相信梦与否,是问题。但是,了无奈何的候,他相信那虚渺的谎言,减少一点实际的苦痛。

除了善意的欺骗老人外,顺儿的妈设法给筹备节的东西。知,节并不减少他的痛苦,是鸦雀无声的不点缀一,他就更难。

在往年,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