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9

由东城往回走,瑞宣一路中不是味儿。由挣钱养说,他应至少感松一口气了;是从"洋"说,尽管他与丁约翰不同,少有点别扭。往最讲,他放弃了那群生,帮助外国人,是一逃避。他觉己是在国最需他的候,最不国的!他低着头,慢慢的走。他脸街的人,尽管街走着许糊糊涂涂北海热闹的人。他己不糊涂,是他给国了什呢?他逃避了责任。

是,他又不否认机的确解决了眼前的困难——一暂不挨饿。他法情连一点缺陷有,北平已经不是中国人的北平,北平人已经不再是完全照着己的意思活着的人。他似乎应庆祝己的既完全被日本人捉住,又找了一稍微足慰解的隙缝。一,他又抬头。他应给老人买回一点应节的点,讨他一点喜欢。他笑己婆婆妈妈的孝子,是底是一点合理的行动,至少比老愁眉不展的,招老人揪强一点!他在西单牌楼一饽饽铺买了二十块五毒饼。

是一老铺子,门外悬着"满汉饽饽","进贡细点"等等的金字红牌子。铺子面,极干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