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0

瑞宣一夜有睡。相的热,一点风有,象憋着暴雨似的。躺在床,他闭不眼。在黑暗中,他见钱老人的新诗,象一群的金星在空中跳动。他决定二崔所说的茶馆,等候钱诗人,那放弃了褂与旧诗的钱诗人。他一向钦佩钱先生,现在,他钱先生简直的象钉在十字架的耶稣。真的,耶稣并有怎特别的关国与民族的解放,关切着人的灵魂。是,在敢负十字架的勇敢说,钱先生却的确值崇拜。不错,钱先生许了眼前,"永生",是有今的牺牲与流血,又怎谈民族的永生呢?

他知钱先生必定再被捕,再受刑。但是他象钱先生必是很快乐——甘被捕,甘受刑,有一口气,就敌人争斗!是使人中快活的决定,钱先生找了决定,眼前有一条儿,不必瞻前顾的,徘徊歧路;钱先生有了"信",就必定快活!

他己呢?有决定,有信,有一直走的路!他或者永远不被捕,不受刑,是永远有快乐!他的""受着苦刑!他切盼钱先生,畅谈一回。从钱先生离羊圈,瑞宣就他必定离了北平。他钱先生在敌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