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1

在太平年月,北平的夏是很爱的。从十三陵的樱桃市枣子稍微挂了红色,是一段果子的历史——吧,青杏子连核儿长硬,便拳头的蒲篓儿装,"糖稀"一同卖给姐与儿童。慢慢的,杏子的核儿已变硬,皮是绿的,贩又接二连三的喊:"一碟,的杏儿喽!"呼声,每每教儿女口中馋酸水,老人摸一摸已经活动了的牙齿,惨笑一。不久,挂着红色的半青半红的"土"杏儿了市。吆喝的声音始音乐化,象果皮的红给了贩灵感似的。,各的杏子市竞赛:有的深黄,有的红艳,有的皮儿粗味厚,有的核子爽口——连核仁是甜的。最,那驰名的"白杏"绵纸遮护着了市,象器晚似的结束了杏的季节。杏子断绝,桃子已经歪着红嘴取代。杏子已不见了。各的桃子,圆的,扁的,血红的,全绿的,浅绿带一条红脊椎的,硬的,软的,水的,脆的,北平给人的眼,鼻,口,享受。红李,玉李,花红虎拉车,相继。人在一担子青的红的,带霜的光的,几果品,贩充分的施展他的喉音,一口气吆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