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2

星期是瑞宣的难关。他不肯游玩,因无论是在路,是在游玩的方,无避免的遇许日本人。日本人的在虚伪的礼貌藏着的战胜者的傲慢与意,使他感难堪。整的北平象已变他的胜利品。

他藏在,是在不静。瑞丰胖菊子在星期必的讨厌一番。他夫妇老是匆匆忙忙的跑进,不一儿又匆匆忙忙的跑,表示在万忙中,他忘了哥哥。在匆忙中,瑞丰——老叼着那枝假象牙的烟嘴儿——屈指计算着,报告给哥:"今儿又有四饭局!不不!不不!我告诉你,哥,我爱吃口儿的,喝两杯儿的,是应酬太,敢情就吃不动了!近,我常常闹肚子!酒量,我长了!不信,喒有工夫,咱哥儿俩喝一回,你考验考验我!拳有进步!星期晚饭,在贤堂,我连赢了张局长七,七劈面!"食指轻轻弹了弹假象牙的烟嘴儿,他继续着说:"朋友太了!专凭认识朋友,我科长就算有白。我很明白,一人在社,就处拉关系,关系越,吃饭的儿才越宽,饭碗才不至恐慌。我——"他放低了点声:"近,连特务人员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