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3

广州陷落。我军武汉撤。

北平的日本人又疯了。胜利!胜利!胜利便是平,平便是中国投降,割让华北!北平的报纸登平的条件:日本并不广州与武汉,华北。

汉奸高了兴,华北将永远是日本人的,就永远是他的了!

是,武汉的撤退,是撤退;中国有投降!

狂醉的日本人清醒,并找平。他感头疼。他动战争,他愿极快的结束战争,及早的享受两由胜利的幸福。是,他动了战争,中国却动了不许他享受胜利!他失了主动。他加紧的利汉奸,控制华北,华北的资源,粮草,继续战。

瑞宣武汉的撤退并有象在南京失守那难。在破箱子底,他找一张不知谁藏的,什候藏的,清一统图。张老古董贴在墙,他了重庆。在图,正在他,重庆离他象并不很远。在从前,重庆不是他记忆中的一名词,跟他永远不生什关系。今,重庆离他很近,且有一极亲密的关系。他觉重庆说"打",北平就颤动;重庆不断的抗战的呼声,华北敌人的一切谋诡计就终必象水牌浮记着的账目似的,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