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4

见高亦陀,招弟始往脸拍粉,重新抹口红,毫不在乎的子。在中,惯了父母每逢丢了脸就故意装模。一戏,中反倒平定。觉既已经冒了险,的就随它的便吧,不着愁,不着考虑什。的亦陀打了招呼,仿佛是告诉他:"你知,不知,反正我一切不在乎!"

高亦陀的眼睛恰足够判断情的,一眼他便明白情的底蕴。他始夸赞招弟的貌与勇敢。他一字不提情的正面,诚恳的扯闲话儿,在闲话中,他是教招弟知:他是的朋友,他尽力帮忙,假若需帮忙的话。他很爱说话,但是他留着神,不让他的话说走了板眼。

听亦陀闲扯了半,招弟更高兴,始有说有笑,仿佛从此就永远空山住在一处无所不了。真的,的二步应往哪走,是表示的一步并有走错。不管李空山是什东西,反正今已被他占有,那是马就他断绝关系,岂不反倒有点太怕与太无情?吧,歹吧,须不动声色的应付一切。假若情真不顺利,有最的一招,须象妈妈似的女光棍。又镜子照了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