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6

瑞宣错了,日本人捕人并不敲门,是在快亮的候,由墙外跳进。在处,日本人有独创的哲,文艺,音乐,图画,与科,所就有远见与高深的思。在情,他却细,捉老鼠捉象的力量与计。情与算盘周详密,使他象猴子拿虱子似的,拿一便满欢喜。因此,他忘了,有理,一晚苦焦虑的捉虱子。在瑞宣有钱先生的三,他捕瑞宣。他捕人的方法已捕钱先生的候不相同了。

瑞宣有任何罪,是日本人捉他。捉他,本是最容易的。他须派一名宪兵或巡警就够了。是,他必须题,表示他的聪明与认真。约摸是在早四点钟左右吧,一辆卡车停在了羊圈的口外,车有十人,有的穿制服,有的穿便衣。卡车面有一辆汽车,面坐着两位官长。捕一软弱的书生,他须十几人,与许汽油。有,日本人才感意与严肃。日本人有幽默感。

车停住,那两位军官先视察形,在胡同口放了哨。他拿图,仔细的阅。他互相耳语,与卡车轻轻跳的人耳语。他倒仿佛是攻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