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9

忽的山崩裂,崔太太活埋在黑暗中。崔给任何的享受,但是他使至饿死,且的确相的爱。不管崔怎,怎歹吧,他是的丈夫,教即使在挨着饿的候有盼望,有依靠。是,崔被砍了头。即使说崔不是有息的人吧,他犯任何的罪,他不偷不摸,不劫不抢。有在酒疯的候,他才敢骂人打老婆,撒酒疯并有杀头的罪。况且,就是在喝醉胡闹的节,他是爱听几句话,有人给他几句听的,他便乖乖的睡觉啊。

连怎哭不了。傻了。忽的走绝境,一点不知了什。冤屈,愤怒,伤,使背气。马老太太,长顺,孙七李四妈救活。醒,直着眼长嚎,嚎了一阵,的嗓子就哑了。

楞着。楞了久,忽的立,往外跑。的常被饥饿困迫的瘦身子忽了一股邪力气,几乎李四妈撞倒。

"孙七,拦住!"四妈喊。

孙七长顺费尽了力量,扯了回。的散的头一部分被泪粘在脸,破鞋剩了一,咬着牙,哑着嗓子,说:"放我!放!我找日本人,一头跟他碰死!"

孙七的近视眼早已哭红,候已不再流泪,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