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0

气骤寒。

瑞宣,在狱的四,遇见了钱默吟先生。他,钱先生是有意的在他每日电车的方等着他呢。他猜的不错,因钱先生的一句话就是:"你有资格我谈一谈了,瑞宣!"

瑞宣惨笑了一。他晓老先生所谓的"资格",必定是指入狱言。

钱先生的脸很黑很瘦,是很硬。从脸,已经找不前的胖忽忽的,温敦厚的,书生气。他完全变了,变瘪太阳,嘬腮梆,棱角分明的脸。一些杂乱无章的胡子遮住了嘴。一眼极亮,亮有力;它已不象从前那淡淡的人,是象有些光亮的尖针,钉住所的东西。已经不象诗人的脸,颇象练武功的人的面孔,瘦硬棒。

老先生的身穿着件短蓝布袄,身是件很旧很薄的夹裤。脚穿着一旧布鞋,袜子是一一,一的确是黑的,另一似乎是蓝的,又似乎是紫的,有一定的颜色。

瑞宣失了平素的镇定,简直不知怎才了。钱先生是他的老邻居与良师益友,又是爱国的志士。他一眼便几不同的钱先生:邻居,诗人,朋友,囚犯,敢反抗敌人的英雄。从许方面,他口慰问,他中的关切,念,钦佩,与欣喜。是,他一句话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