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1

在日本人:武力劫夺了土,汉奸施行文治,便稳稳的拿住土与人民了。他汉奸的确是中国人的代表,所汉奸一登台,人民必定乐意服从,定矣。同,他中国的少次革命是几野的政客的戏,人民一点受影响。因此,利不革命的,反革命的,汉奸,他计算,必定不革命的,反革命的人民的拥护与爱戴,打一片。他目中的中国人是五十年前的中国人。

北平言,他万他所逮捕的千论万的人,不管是在党的,是与政党毫无关系的,几乎一致的恨恶日本人,一致的承认孙中山先生是国父。他不明白是怎一回,因他己的狂傲推测中国人必定五十年前一模一,忽略了五十年的真正的历史。狂傲使他变色盲。

赶两特使死在了北平,日本人始有了点"觉悟"。他,汉奸的号召力并不象他所象的那。他应改弦更张,掉几老汉奸,几新汉奸。新汉奸最是在党的,便使尊孙中山先生国父的人平气,乐意与日本人合。假若找不在党的,他就须找一两位亲日的者或教授,替他收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