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2

牛教授有医院,市政府已表了他的教育局长。瑞宣听消息,反倒安定了一些。他凭牛教授的资格与识,不至了局长的位就肯附逆;牛教授的被刺,他,必是日本人干的。教育局长的位虽不甚高,是实际却掌管着几十所,二十所中,日本人必须在生与中生身严格施行奴化教育,那,教育局长的责任就并不很,所他拉一有名望的人负重任。

清楚,他急切的等着牛教授院的消息。假若,他,牛教授了院不肯就职,日本人便白费了机,牛教授的清白就昭世。反,牛教授若是肯就职,那就即使是不已,被世人笑骂。了牛教授己,了民族的气节,瑞宣日夜的祷告牛教授不轻迈错了脚步!

是,牛教授有院,报纸已表了他的谈话:"了中日的亲善与东亚的平,他愿意担北平的教育责任;病了他一定就职。"在条新闻旁边,有一幅像片——他坐在病床,与慰他的日本人握手;他的脸含着笑。

瑞宣呆呆的着报纸的那幅照像。牛教授的脸是圆圆的,不胖不瘦;眉眼有什特点,所圆脸是那平平的,光润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