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3

尤桐芳的计划完全失败。打算在招弟结婚的候动手,冠的人与贺的汉奸,被邀的日本人,一网打尽。茫茫人海,有一知己的人;挂念着东北,的故乡,是东北已丢给了日本,千千万万的东北人在暴政与毒刑着日子。了,应报仇。或者,假若高肯逃北平呢,必跟了走。是,高有胆子。桐芳不肯独逃走,识字不,有的资格与知识。的唯一的路象有跑冠,另嫁人。嫁人,已穿:凭的年纪,身,与逐渐衰老的姿貌,已不是那纯洁的青年人所愿意追逐的女郎。嫁人,不在冠呢。冠晓荷虽什处,是虐待。不,冠已不久住,因赤包口口声声送进窑子。有别的办法,死结束了一切。是不白白的死,须教赤包与群的汉奸,最再加几日本人,与同归尽。在结束己的候,结束了压迫的人。

常碰钱先生。每逢遇见他一次,便更坚决了一些,且慢慢的改变了的法。钱先生的话教的中宽阔了许,不再结束己附带的结束别人。钱先生告诉:不是结束己,是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