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4

瑞丰在"酒缸"喝了二两空酒,红着眼珠子走回。唠唠叨的,他胖菊子变了的,告诉了每人一遍,并且声明:他不王八,必定拿切菜刀找蓝东阳拚你死我活。他向嫂索香烟,茶,晚饭;他是受了委屈的人,所,他,嫂应同情他,优待他。嫂呢反倒放了,因老二顾烟茶,概一不至蓝东阳拚命。

佑太太儿子的声明放在,是很不,因儿媳妇若在外边胡闹,不止丢瑞丰一人的脸,祁的全陪着丢人。很清楚,假若老二那一任科长,搬,或许不至生。但是,不愿意责备,教诲,老二,在老二正在背运的候。同,不愿意安慰他,晓他是咎由取。

瑞宣回,马听坏消息。妈妈的理一,他不便表示什。他知老二并有敢找蓝东阳的胆子,所一声不不至什毛病。

祁老人是真动了。在他的,孙子是爱的象。儿子,他知严厉的管教胜溺爱。但是,一孙子,他就觉儿子应负管教他的责任,祖父是爱护孙子的人。不错,前些日子他曾责打瑞丰;是,他很悔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