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5

是蓝东阳的代。他丑,他脏,他无耻,他狠毒,他是人中的垃圾,是日本人的宝贝。他已坐了汽车。他忙着办新民的,忙着写,忙着组织文艺协及其他的,忙着探听消息,忙着恋爱。他是北平最忙的人。

他每一进办公厅的候,他就先已眉眼扯象王脚踩着的鬼,狠狠的向每一职员示威。坐,他假装的公文或报纸,忽的跳,扑向一职员,职员正在干什。假若那职员是在写着一封信,或着一本书,马不是记,便是除。他前官,现在他官威施展象走欢了的火车头似的那凶猛。有候,他特别的早,职员的抽屉的锁拧,他人的信件,或其他的东西。假若在人信件现了疑的字句,不久,就有人狱。有候,他的特别的迟,快散班,或已经散了班。他必定许公,教他必须马办理,教他饿慌。他喜欢他饿头凉汗。假若已经了班,他派工友找回他;他的间才是间,别人的间不算数儿。特别是在星期或休假的日子,他必定办公。他,职员必须班;他进了门先点名。点完名,他问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