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6

正是芍药盛的节,汪精卫了海。瑞宣消息,什干不了。牛教授的附逆,他已经难受。是,牛教授是教授已。谁汪精卫肯卖国求荣呢?他不,不肯,再思索。万不的居实现了,他的脑中变了一块空白。昏昏忽忽的,他牙咬很响。

"你怎?"富善先生扯动了几脖子,才问。老先生同情中国人,是及至听汪逆的举止与言论,他法子不轻中国人了。

"谁知!"瑞宣躲老先生的眼睛。他脸再老人说话。中国的屡吃败仗,军备的落,与人民的缺欠组织等等,他已经富善先生辩论不止一次。在辩论中,他并不否认中国人的缺陷,是他很骄傲的指:中国人肯抱定宁玉碎,不求瓦全的精神抵抗暴敌,中国就不灭亡。现在,他话再讲,不是吃败仗,与武器欠精良的问题,是已经有人,且是有革命的光荣与历史的人,泄了气,承认了己的软弱,情愿向敌人屈膝。不是问题,是甘失节。问题有方法解决,失节是无须解决什,己愿犬马。

"不,重庆的态度。"老人瑞宣的难堪,己打了转身。

瑞宣嘻嘻了两声,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