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7

瑞宣的欢喜几乎是刚刚便又消失了。抵抗汪精卫,北平的汉奸死不脸的向日本军阀献媚,巩固己的位。日本人呢,因在长沙吃了败仗,特别愿意牢牢的占据住华北。北平人又遭了殃。"强化治安","反共剿匪",等等口号被提了。西山的炮声又常的城内震连玻璃窗哗啦哗啦的响。城内,每条胡同设了正副长,协助着军警维持治安。全北平的人须重新领居住证。在城门,市场,街,,不论什候遭检查,忘带居住证的便被送狱。中,,一律施行检举,几乎每校有许教员与生被捕。被捕的青年,有被指共产党的,有被指国民党的,随便的杀掉,或判长期的拘禁。有些青年,竟被指汪精卫派的,受苦刑或杀戮。同,新民了政治训练班,给那些功课坏,胡涂,升官财的青年辟一条捷径。他受训,被派在各机关。假若他日本人的喜爱,他被派伪满,朝鲜,或日本留。在校,日本教官的势力扩,他不单管着生,管着校长与教员。生的课本一律改换。生的体育一律改柔软操。生课外的读物是荡的说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