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8

招弟才了两戏,一《汾河湾》,一《红鸾禧》。相的聪明,但是象一条死鱼似的,有一阵风儿便顺流,跑远。不肯死工夫习一。的总目的是享受。享受恰是有边际的:吃是享受,喝是享受;恋爱是享受,唱几句戏,点虚荣,是享受。全享受一。别人溜冰,有,便觉委屈了己,落几眼泪。是,又不参加一切的热闹,一有分身术,二征服了间,教间老等着。是,尽的己分配在间,象钟表的秒针似的一晚不闲着。

,又招许的烦恼。溜冰,便耽误了戏。且,若是在冰场受了一点寒,嗓子就立刻哑,无论胡琴怎低,够不调,急遍体生津。同的,假若三男朋友一约电影,一约戏,一约逛公园吃饭,就不同分身三处,一定感困难。若是辞谢两吧,便罪了两朋友。若是半场电影,再一戏,最吃饭吧,便又须费许舌,扯许的谎,且许三朋友罪了。况且,匆匆的跑跑太劳苦。爱的享受往往是完全占有,不是东扑一,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