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1

似睡非睡的,瑞宣躺了一夜。迷迷糊糊的,他听祖父与母亲回。迷迷糊糊的,他听韵梅与刘太太低声的说话,(缝孝衣呢。)他不知间,摸不清在什。他甚至忘了中落了白。他的仿佛是放在了梦与真实的界处。

约摸有五点钟吧,他象受了一惊似的,完全醒。他忽的见了父亲,不是那温的老人,是躺在河边的死尸。他急忙的坐。随便的冷水擦了一脸,漱了漱口,他走找孙七。

极冷的风吹着他的脸,并且轻轻的吹进他的衣服,使他的有什东西的胃,与吐血的,一齐感寒冷,浑身颤。扶着街门,他定了定神。不管,不管,不管他怎不舒服,他必须给父亲打坑。是他无推卸的责任。他拉了街门。不很亮,星星是已不真了,是夜与昼的替间,既不象夜,不象昼,一切渺茫不定。他叫孙七。

程长顺很早,收买破布烂纸。听瑞宣的语声,他轻轻的孙七唤醒,敢瑞宣打招呼。他忙,他有他的,他工夫帮祁的忙,所他觉怪不意思的见瑞宣。

孙七,昨晚喝了一肚子闷酒,一直床嘱咐己:明早早的!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