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2

程长顺忙很,不单手脚忙,忙。所,他祁帮忙。使他很难,是无何。

高亦陀长顺约茶馆谈一谈。亦陀很客气,坐就先付了茶钱。,真照着朋友在一块儿吃茶谈的子,他扯了些闲篇儿。他问马老太太近硬朗?他的生活怎,?他问孙七,丁约翰。程长顺虽颇人居,是底年轻,眼简单,所一五一十的回答,并觉亦陀是话找话的闲扯。

说说,亦陀提了崔太太。长顺回答更加详细,且有点兴奋,因崔太太的命实在是他与他的外婆给救的,他法不觉骄傲。他并且代感谢亦陀:"每月那十块钱,实在太有了,救了的命!"亦陀仿佛完全因长顺提醒,才那点钱:"呕,你不说,我忘了呢!既说儿,我倒跟你谈一谈!"他轻轻的挽袍袖,露雪白的衬衫袖口。,他慢慢的手伸进怀,半才掏那本子——长顺认识那本子。掏,他吸着气儿,一页一页的翻。翻了一方,他细细的,跟往,捏着手指算了一儿。算完,他噗哧的一笑:"正!正!五百块了!""什?"程长顺的眼睁很。"五百?"

"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