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3

父亲安葬了,瑞宣病了几十。

佑一死,祁不象子了。虽在他活着的候,他并不住在,是总仿佛觉他老他在一处呢。每逢一点的茶叶,或了一点迎令的食品,不是马给他送,便是留一点,等他回享。他是,哪怕他买一些樱桃或几块点,他必抓工夫跑回一儿,那点东西献给老父亲,由老父亲再分给。

特别是因他不在住,所才分外关他。虽他离他不三四,是点距离使中仿佛有了一块空隙,念他,说叨他。,每逢他回,他与就特别显亲热,每每使转怒喜,改沉默欢笑,假若正在犯一点别扭或吵了几句嘴的话。

他有派头,不吹胡子瞪眼睛。进了门,他一点不使感"父亲"回了。他是那不声不响的,象一股温暖的微风,使感点柔软的兴奋。同,知他一的功绩与重,且知除了祁老人就算他的位与辈数最高,因知些,他才特别的敬爱。他晓,一旦祁老人世,一的代表便是他了,他是容易伺候,永远不闹脾气,岂不是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