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4

羊圈乱了营,每人的眼了光,每人的了花,每人的脸带着笑;嘴,耳,,在动。他狂呼,乱跳,喝酒,一庆祝。黑毛儿方六了最重的人物,围着他,扯他的衣襟与袖子求他述说,述说戏园中的奇双,枪声,死亡,椅子,脑浆,炸弹,混乱,伤亡……听明白了的,求他再说,听见的,舍不离他,仿佛一他很瘾;他是英雄,使——给带了福音。

方六,在前,已经了"人"。论本,他不是二三流的说相声的,除了茶馆与书场的相声艺员被津海约,他临给搭一搭桌,他总是在桥,东安市场,隆福寺或护国寺撂摊。他很少有参加堂的机。

是,北平的沦陷教他转了运气。他的一朋友,在新民了位。由朋友,他广播的机。由朋友,他知应怎功——"你赶快背熟了四书!"朋友告诉他。"日本人相信四书,因那是老东西。你每段相声有四书句子,日本人就必永远雇你广播!你常广播,你就茶楼书场生意,你就了头路角儿!"

方六始背四书。他明知引四书句子并不受听众的欢迎,因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