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6

冠晓荷,市的虫子,轻易不肯城。从城内城楼,他感安全;反,从城外它,他便微微有些惧意,生怕那巨的城门他关在外边。他的土色是黑的,一见城外的黄土,他便茫若失。他的空气是暖的,臭的,带着香粉或油条味儿的;城外的清凉使他的感官与肺部觉难,倦怠。他是温室的花,见不真的阳光与雨露。

今,他居了平则门。他听说,在城内冻死的饿死的,被巡警卡车拉城外,象倾倒垃圾似的扔在城外。他希望在城外找桐芳的尸身。即使不幸真的被野狗咬烂,他的一块骨头或一些头是的。真的难他;他须城,且须向有死尸的方走!

一见城门,他的身就了汗,冷汗。他怕离热闹的街,走入空旷无人的方。他放慢了脚步,迟疑了一。不,他不就打了转身。他须坚决!他低声的叫着桐芳:"桐芳!桐芳!保护我呀!我是冒着险找你呀!"

走进城门洞,他差不不敢睁眼。他是惯在戏园子电影院与那些穿着绸缎衣服,脸擦着香粉的人挤挤的。,洋车,粪车,土车,骡车,车,各色的破破烂烂的人,背着筐的,挑着担子的,提着一挂猪肠的,挤在一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