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7

晓荷见了门,象快渴死的人见着了一口井。一城外的光景,再一屋中的温暖与安全,他几乎喊:"我回喽!"候已是午四点钟,快压了山的太阳给他的长办公处的木牌照一点金红的光,象刚刚又了一油。他向木牌点了点头。在城外,他跪在坟前,任凭人辱骂;在,他是长,长,他号施令。他高兴,他轻轻的推了门。

一迈门坎,他见一堆东西,离他就有五尺远。嗯了一声,他明白:那不是什东西,是人;不是别人,是他的女儿高!倒剪着双臂,在墙根窝着呢。"怎回?"他差一点失手,摔了那两罐儿木日器皿。"怎回?"

高扭了扭身子,抬一点头,弩着双睛,鼻中了一点声音。的嘴堵着东西呢。

"见鬼!是怎回?"他一边说一边轻轻的放手中的两罐儿。

高的眼弩。又扭了扭身子,力的点了点头。

晓荷掏口中的东西。长吸了一口气,干呕了几。

"怎回?"

"快解我的绳子!"着怒说。

晓荷挽了挽袖口,表示己的迅速麻利,反倒更慢的,解绳扣。扣系很紧,他又怕伤了己的指甲,所抓挠了半,并无任何效果。

"拿刀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