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8

恰巧丁约翰在。不,冠晓荷高就在槐树面夜。

晓荷,盖着一床褥子与高的衣,正睡香甜,日本人又回了。

"醒醒,爸!他又了!"高低声的叫。

"谁?"晓荷困眼蒙胧的问。

"日本人!"

晓荷一子跳床,赶紧披衣。"!很!"他一点不困了。日本人,他见了光明。他忙着手指拢了拢头,抠了抠眼角;,似笑非笑,比笑与非笑更的,迎着日本人走。他凭点体面与客气,需三言五语便日本人说服,拿回他的一切东西。他深信有日本人是底最讲情理的,且是最喜欢他的。见他,(三:一便衣,两宪兵)晓荷脸的笑意一直运送脚指头尖,全身象刚青的春柳似的,柔媚的给他鞠躬。

便衣指了指门。晓荷笑着了。明白,他了门,屋门必有什缺欠,惹日本人的不满。不门有什不,他立在那不住的眨巴眼;眼皮一动便增一点笑意,象刚睡醒就笑的乖娃娃似的。

便衣他不动,向宪兵一努嘴。一边一,两宪兵夹住他,往外拖。他依很乖,脚不着的随着他往外飘动。了街门,他他扔;他的笑脸碰在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