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9

赤包狱。

一定,一定,是什误。

凭,一位女光棍,且是给日本人的女光棍,绝不狱。误,除了误,不任何别的解释。"误,那就办!"告诉己。一见日本人,凭的口才,气派,精明,的劳绩,三言两语就情撕捋清楚,摇摆的回。"哼!"的脑子翻了斤斗,"说不定,许因点误与委屈,日本人再给加升一级呢!不是月令中的一点磕绊,算不了什!"

是三,五,甚至十,了,并有见一日本人。一两次,有一中国人扔给一块黑饼子,一点凉水。问人许问题,他象是哑巴,一语不。法换一换衣裳,方洗澡,甚至摸不着一点水洗洗手。不久,闻见了己身的臭味儿。着了慌。始怀疑底是不是误!

切盼有亲人。,在,有人,便一切计划说明白,传,不久便恢复由。是,一人影儿,仿佛是全忘记了,不就是谁不晓被囚在何处。假若是前者,不由的咬了牙:啊哈——!平日吃着我,喝着我,我有了困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