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0

招弟,从中被抄,就再回。怕中再了什意外,碰象什绑了走的。是一一意的救妈妈。有妈妈,,便丢失了一切。

在戏的候,曾经捧一位由票友海的女伶——粉妆楼。找了位粉妆楼,三言两语的就住在了那。

粉妆楼有许朋友,一晚门庭若市。招弟便些人打一气,托他营救赤包。

在旧日的亲友中,找几位,是很冷淡。有的甚至面告诉:"我怕连累,请你不再!"

在些人,有蓝东阳有拒绝的请求。知东阳是至给女人买一凉柿子或几粒花生米的人,所坐窝就不敢希望他请吃顿饭或玩一玩。反,是求他,所倒须点资本贿赂他。的资本便是的身体;营救妈妈,办法,任凭他拉着的手,或摸摸的脸。须忍耐;等救妈妈,再给东阳一点颜色。至东阳怎在报纸攻击赤包,招弟并有。有报的习惯。即使偶尔拿张报纸,戏剧新闻,电影消息,与恋爱说,不别的情。

渴妈妈,是无论怎打听,不晓妈妈是在哪圈着。招弟落了泪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