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2

晚间十点钟了,晓荷有回,高中打了鼓。最初,感欢喜,假若晓荷瑞丰被日本人扣,招弟就受惩戒。那,钱先生的妙计岂不是了功?是再一,假若他真被扣,日本人一定不轻易放祁己!有点慌。决定先警告祁一。韵梅正在等着瑞丰。

高意说明,韵梅瑞宣叫了。瑞宣听罢高的话,马祖父与母亲叫了;他知,假使日本人真调查,他必分别的审问祁的每一人,的话若是说不一致,就必有危险。

高话又说了一遍,祁老人与佑太太一声。瑞宣首先提议:"我就是受刑,不说钱先生!是不是?"

祁老人点了点头。

"日本人问老二,我怎回答呢?"瑞宣问。"实话实说!"佑太太低声坚决的说。

"!实话实说!"祁老人的眼睛盯住了己的磕膝说。"他的年纪,他的人,他的履历,跟他愿意特务,照实的说,不必造假!我说实话,信不信全在日本人!杀剐存留,任凭他,反正我说的是真话!"老人头抬,眼睛着。"实话,硬说!我活了快八十岁了,永远屈已人,先磕头,张嘴;现在,我明白了,磕头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