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3

赤包入狱的候,欧洲的战已经始。北平的报纸,显啼笑皆非,不知怎报导西方的血光炮影才。德军的所向无敌,日本人与汉奸感狂喜,愿意最的铅字,替战魔宣传。是,德军的闪电袭击与胜利,又恰使日本人愧无,有一子灭亡了中国的本。他不不替德国宣传,又似乎不意思给别人摇旗呐喊,减低了的威风。

北平的一般人,是,并怎十分注意些。他听惯了谣言,所不轻易相信伪报纸的消息。再说,假若他相信了那些消息,他便有了希望:德国征服了欧洲,日本人征服了亚洲,他就永远奴,有翻身日。给己一点希望,他那些消息了谣言。就是说,他不相信德国征服欧洲,不相信日本人灭亡了中国。

有,他的切身的问题,使他无暇高瞻远瞩的关与分析世界问题。他须活着。是,他有了煤,有了粮。他己的肚子的饥鸣,与儿女的悲啼,比一切更重,须最先解决。饥与寒是世界最的,因它的面紧随着死亡。

德军攻华沙,德军占领丹麦,英法军失败……消息一串串的传,仿佛战神,赤包一,已经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