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4

李四爷的生意是很不错。北平,虽穷,虽有粮,是人口越越。不错,铺户裁人;是四乡八镇的人民,因丢失了产,或被敌人烧毁了村庄,或因躲避刀兵,象赶集似的一群群的往座死城走。"北平"两字,象就教他感安全。街,十铺子倒有九剩了一两老弱残兵,胡同,哪一院子挤满了人。李四爷给活人搬,给死人领杠,几乎有。

虽不闲,老人是并不很高兴。他纳闷人什往座死城受罪。北平城并不是粮的方啊!有候,他领着棺材城,听见了远处传的炮声。他中马明白:怪不人往城逃,四处在打仗啊!不,一儿他又:躲枪炮,逃城,躲不饥寒哪!,他几乎立在城门口声的喊叫:"朋友,不进城门,进必死!"是,他不敢喊,城门有日本兵。

"哼!"他揣摸着己说:"怕死!城的人不敢逃,怕死!城外的人,往城走,怕死!连你,李四,你不敢在城门口喊叫,怕死!"他不了,不他己!

更让他伤的,是见城外各处着白薯。有玉米,高粱,谷子;一望无际,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