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5

李四爷邻居粮证是一,便永远适的。李老人特别希望此,因他已经挨了不少冤枉骂,所切盼一劳永逸的粮证给,结束了一桩,不再受攻击。

谁知,粮证是一次的,期无效。立刻:,或每三两,他须等着给粮证;粮证,须马设法弄钱,赶快取粮——期无效!假若北平人有什理的话,那便是由由的,客客气气的,舒舒服服的,日子。假使不,求其次者,便是虽有人剥夺了他的由,仍客客气气的不给他添麻烦——比粮证一年或二年,凭证随取粮食。哼!日本人却教他三两头的等候粮证,赶紧弄钱,马须领粮!麻烦,麻烦,无穷无尽的麻烦!他象吃一苍蝇,马呕吐!

最使他寒胆颤的是:假若了一次粮证,不再,怎呢?就是再相隔十半月,中间空一块,又怎办呢?难肚子休息几,不饿?一揣测,他见了死亡线,象足球场刚画的白儿那清楚,且就在他眼前!他慌了神,了死;是,就更加劲的咒骂李四爷。他不敢公的骂日本人,连白巡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