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7

晓荷,吃了瑞宣的钉子,呆呆的立在那,着原是他己的那所房子。他前的己,赤包,桐芳,与女儿。他不明白他怎落步。左思右,他不己有什错;假若真的有因果报应一说,他既有错,怎有惨的报应呢?堂堂的冠晓荷有了住处!长叹了一声,他走羊圈。

已快黑了,他哪儿呢?平日,他总北平的一切是给他预备的:洋车是给他代步的,他一点头,马有两条腿替他奔跑;街灯是给他照亮儿的,使他的缎子鞋不至踩着脏东西;铺户是他着的,他一摸钱袋,那些生意的便象一群狗似的伺候他。现在,洋车,铺户,街灯,在街,他是觉惨淡,孤寂,难。有人招呼他,他己不知该何处,北平的一切已不是他预备着的了!什呢?什呢?他不理!

他不敢怒,因假若一怒些与深鞠躬,慢走路相反的,容或就点乱子。他不悔前的所所,因他觉前的一切是值记住的,值傲的;前的,特别是在赤包了所长,是他的黄金代;黄金代不是错误!

他的肚中响。饥饿是最迫切的问题;他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