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8

北平人什候不肯放弃了他的幽默。明快理馆门前贴广告:"一毛钱,包办理,刮脸,洗头!"面的二祥理馆立刻贴:"一毛钱,除了理,刮脸,洗头,敬送掏耳,捶背!"左边的桃园理馆贴:"八分钱,你打扮泰伦鲍华!"右边的兴隆理馆赶紧贴:"七分钱包管一切,且不泰伦鲍华的账!"

饭已吃,人顾不什剃头刮脸。不错,象胖菊子,照常烫头,修指甲,是那不减价的容室。至一班人,他先设法撑满了肚子,头与胡须的修整必须放在其次。是,理馆不论怎竞争减价,怎幽默,是有生意。

孙七在往日,从早晚七八钟头,才完该的活。现在,他须一两钟头就完结了一的。铺户批的裁人,他不着再忙。且,因理馆狂的减价,有的铺户便干脆辞掉了他,照顾那花钱少花的方。他,孙七,非另办法不了!

他是爱脸面的人。虽手艺不高,是惯了铺户的包活,他总己应有很高的位,象什技术专似的。因此,他不街头那群十三四岁的,刚师的孩子挤在一处,伺候洋车夫贩。他不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