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9

羊圈的人注意孙七的失踪,他被活埋。饥饿使人顾不暇,谁张罗着找一找他。孙七太太是四十岁,永远烟不火不进的,不惹人注意的妇人。见丈夫老不回,落了几点泪,回了娘。羊圈的老住户就鸦雀无声的又减少了一。

慢慢的,消毒一名词与办法传人的耳中,他始怀疑是否孙七便是办法的牺牲者。虽疑虑,不高兴此题,谈论什。他的肚子不很。假若孙七真是因闹肚子……他己呢?太惨,太怕了!不提罢!

又了"七七"。日本人五色旗收,卖给青白日旗。旗有新添的一条黄布,面印:"反共平建国"。他不认识黄条,不信面的那几字。低头,他不敢再那骗人的旗子。

在面旗子外,他:黄色的,左角有红蓝白黑条子的满洲国旗,中间一条红宽子,有黄白蓝窄的蒙古联邦国旗。他向见些旗帜,就不承认它。他知,在些旗帜,闹肚子的被活埋!

除了悬挂些旗子,日本人张旗鼓的追悼东洋武士的"忠魂"。在南苑,西苑,中山公园,有极庄严的追悼,倒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