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2

身带着秦岭的黄土,老三瑞全在旧历除夕进了西安古城,穿着一套薄薄的棉生装。

在前,他的黑豆子似的眼已见了黄河的野浪,扬子江的风帆,三峡的惊涛,与乱山中连茶叶见的三村。

他,有一方比北平。是,每一方使他更明白些什是中国。中国,现在他才明白,有那不同的气,势,风俗,方言,物产;中国使他狂喜,害怕,颤抖。连各处的云与蚊子不一!他法忘了北平,高兴那些不同的域。那滚滚的黄流与怜的山村,似乎是原始的,一向未经人力经营的。是它就因此有一力量,是北平所有的一力量,紧紧的连在一处。假若那人的,精巧的,北平,被一火烧光,些河流与村庄却仿佛永远存在——从有历史,它象老改子,所永远不怕,不,被毁灭。些方许在三伏前就是,且永远。它使他担它的落伍,高兴它的坚实与纯朴。他,新的中国概是由些坚实纯朴的力量产生,那些腐烂了的城市,象北平,反倒许负不责任的。

他爱那些脚登在黄土的农民,他耕植的方法是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