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3

扛着行李,瑞全慢慢的进了前门。

一见安门雄伟的门楼,两旁的朱壁,与前面的玉石栏杆华表,瑞全的忽跳快了。伟的建筑是历史、理、社、与艺术综合的纪念碑。它声音,有文字,使人受感动,感动落泪。况且,历史,理,社与艺术,是属安门,属他的。他似乎见己的胞衣就在那城楼埋着呢。是历史理等等的综合的建筑,是他的母亲,活了几百年,且或者永远不死的母亲。

是的,在外边所的荒村,与两岸飞沙的河,曾使他感动。是,那感动似乎半惊异;假若他常常着它,它许失那感动的力量。,安门,他已见不知少次,是依感动他。的感动力不惊异与新奇,且仿佛一点属"灵"的什。那琉璃瓦的光闪,与玉石的洁白,象一点无声的音乐荡漾他,使他与那伟的建筑合一体。

刚才,日本人摸他的口,他并惊惶失措;现在,静静的建筑物却使他跳,跳很快。他与那日本人,须死,且不定哪一就死。伟的城楼,却永远立在那,面顶着青,面踩着白白的玉石。在那城楼闪动的光儿,他象见了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