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5

跟钱伯伯畅谈了,瑞全感空前的愉快。真的,他弄清楚,己的变化已经了哪阶段,一共有了少阶段;是,由钱诗人的话,他一些灵感——干,干,干,他就更明白己与世界。假若他己的,与世界应有的,理,联一处,他才真一条命。

他不再乱。他须马工,愉快的,坚定的,工。

他须先东城的一鞋铺拿钱,马买一辆脚踏车,始奔走。

在路,他遇见一男一女两生,挎着书包,象是兄妹刚了的子。他不由的了他两眼。他了顺儿妞妞。

男的概有十岁,女的七岁左右,正顺儿,妞子,差不。两孩儿长的相的体面,是脸很黄很瘦。女孩儿的衣裳很短,手腕脚腕露在外面,象花的候,外面的绿萼已经包不住了花瓣儿。男孩儿的衣服有几块补丁。他走很慢。

瑞全不由的走慢了一点。他年己的光景:一街门,他永远是飞跑。两孩象不跑。连快走不!

走着走着,男孩,见路的一块砖头,脚踢了一。

女孩立住了,男孩打了脸。的脸,那黄瘦,表现怒,轻蔑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