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6

珍珠港!在东京,海,北平,有其他的市,恶魔的血口早已在音机前预备;飞机一珍珠港的附近空,有投弹,血口已经张,吐预备了的:"国海军全体覆!"

北平的日本人又了疯。节省粮食,日本人久已摸不酒喝。今,庆祝战胜国,每日本人又了酒。的喜酒是不在吃的。群的矮子,拿着酒瓶,狂呼着日本万岁,在路东倒西歪的走,跳,狂舞。他打败了国,他将是人类王。汽车,电车,行人的头,是他扔掷酒瓶的目标。

与醉鬼的狂呼掺杂在一处的是号外,号外的喊声。号外,号外!面的字有人类王的头那,那疯狂:国海军覆!征服洲,征服全世界!

生,久不结队游行了,今须人类王庆祝胜利。

消息并教瑞全惊讶。他一进北平城,便现了日本人全力捉捕,消灭,工者。是,他猜,日本人展英的战争,必须首先肃清"内患"。从另一方面,他几次招弟陪着西洋人在街摆丑相。他妒,他恨,他条绳子勒死。是,他不敢碰,他必须压着怒气。气压,他揣测,招弟的工面必含有更的意;的诱惑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