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7

正在羊圈的日本男女围绕着槐树跳跃欢呼的节,有一条的生命给程长顺接续香烟。他,那的新生命,仿佛知己是亡国奴似的,一降生就哇哇的哭。

程长顺象喝醉了似的,不知了东西南北。恍惚的他似乎听了珍珠港被炸的消息,恍惚的他似乎见了街的日本醉鬼。是,那是恍惚的,并给他什清楚的印象。他忙着请收生婆,忙着买草纸与别的买的,必需的,东西。进,进,他觉他己,跟日本人一,有点疯。

他极愿意明白珍珠港是什,它与战局的关系,是他更不放他的老婆。候,他觉他的老婆比世界任何人更重,生孩比世界任何情更有价值;象世界战争的价值抵不生一娃娃。

马老寡妇失平日的镇静,不是了珍珠港,是了外孙媳妇与重孙的安全。几年在日本人手所受的苦痛忘掉,始觉己的真正价值与重。是,长顺拉扯了的;是,给长顺娶了老婆;是,将变曾祖母。的位将祁老人一边儿高,有了重孙!

高兴,又不放;镇定,又慌张;不喜说,言语冲口。的白披散,黄净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