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8

蓝东阳勾搭特务,在一,就从铁路校逮走了十二生一位教员。十三人,罪名全一,是"通敌"的"奸细";场全一,一律枪毙。

铁路校的校长给撤了,蓝东阳了代理校长。

他图的就是吃空额,打生身挤粮食。花了十三条人命,他达了目的。他兴奋,他意。今,他既是处长,又是校长,真抖了;简直就跟在南京肆奸烧杀的日本兵一神气。

他花了整整两钟头,他的就职典礼预备讲稿。的是文言。他知,日本人喜欢文言写文章的中国人。

写的讲稿,胖菊子就东阳任命的计主任轰跑了,己了主任。十三条人命换的肥缺,掌握着全校的财政权,倒叫胖菊子夺了!东阳气儿的指甲啃了血!他恨不命令,叫工友捆送回。是,今有招弟做靠山。招弟是校的女监,东阳惹不。

珍珠港变前,招弟的任务是监视西洋人,干很在行。,不光盯住国人、英国人,弄德国人、意利人、法国人、俄国人,一古脑拜倒在的石榴裙。的体已经国际化了。

跟西洋人混惯了,瞧不中国人,中国人太劲。找不西洋人,日本人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