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9

明月尚给瑞宣捎了信。",很危险;不,难保无祸。老路子走不通了,希望你另觅新途。抗战嘛,人人考虑己应站在哪一边,中间路是不存在的。"

封信,头脑,连款有。瑞宣读了,高兴打眼儿笑了声。他一扑纳的等着校聘书,聘书一,就课。哪怕是法场呢,他。

仗,已经打了四年,他一次觉着己有了主骨,亮堂了。今,他跟老三肩并肩战斗。哪怕连累全,一死,他不打退堂鼓。

聘书真的了,由蓝东阳签字盖章。是在,瑞宣觉着是的耻辱,宁肯饿死,不管蓝东阳叫"校长"。不一回,他高兴极了。

人听见消息,赶忙围打听。瑞宣说是有了新差,有指望弄点儿粮食。差怎的,谁是校长,他一句提。

祁老人听见消息,拧着白眉毛,不住点头咂嘴。"哎,是老有眼,老有眼。"

瑞宣仔细瞧了瞧爷爷,爷爷已经有了生气,不再象是在阳界徘徊的人了。他不知究竟是该笑,是该哭。

胖菊子打算耐着子瑞宣安抚,让他知,是他哥待,希望他忘了老二瑞丰那档子。指望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目录+书签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