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0

蓝东阳续了病假。他帮日本人搞恐怖的候,己从有尝恐怖的滋味。不论青年男女在被捕的候怎惊惶失措,他的父母怎悲恸绝,他无动衷。他就知己有了钱又有了势,,就满意足了。

一回,瑞全子弹头给他摆在了眼前。他不敢碰它。他怕轻轻沾它一,就嘣的一声炸了。它,亮晶晶,冷冰冰,老瞧着他,象叽咕噜乱转的眼珠子似的,老跟着他。

老实说,他从有冤有头,债有主,他根本不认己造了什孽,犯了什罪。现在,死真是找他了。他既不承认有罪,就不存在赎罪的问题。信教的人相信罪是赎的,使人改恶从善;蓝东阳是死塌,不救药了。

他总是害怕,非常害怕。啃着啃着指甲,他尖声叫,一头钻床,拿被子头蒙,一憋半,气不敢,捂浑身汗淋漓。他不敢掀被子,觉死神就站在被窝外头,等着他呢。

有等胖菊子回了,他才敢推被子坐。他叫,疯似的乱搂一气,在的胖胳臂瞎咬。是他的胖老婆,他死前,痛痛快快咬咬,踩在脚底,踩够。有,花的钱才不冤。

咬完,他朝屋周围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