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1

日本人颁布防空令,户户黑布窗户蒙。

羊圈谁买不黑布,白巡长李四爷了愁。他不敢违抗面的命令,是他很知,连衣裳穿不的人,买不黑布。

白巡长一见李四爷就叹了口气,说:"我刚才在说,乐极必生悲。不是——户户黑布蒙窗户了。""哼——一回,我又该挨训了。"

"唉——先别扯那。怎办?是最紧的。拿不黑布,咱俩怎差?"

"报纸拿墨涂黑了——拿它黑布。日本人检查的候——唔——反正的窗户是黑的,不就了吗?""你说的倒有点门儿,是哪儿找浆子?共面打浆子不黏。"

"我法打一桶浆子分给,不钱。说真的,就是白给浆子,备不住挨骂呢。"

白巡长马说:"回我不让你一人挨骂,我先叫拿黑布,完了,你再说糊报纸的儿。给浆子一分,他是不领情,就是真不知歹了。"李四爷点了点头。

"情儿,不算完。"

"怎着?完了!"李四爷嚷了。

白巡长笑了笑。"你是跟说说,是了空袭,户户灯火火炉子弄灭。人不许屋子。""让炸弹伙儿给炸死?"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