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4

意利投降了,日本皇海军打太平洋一点一点往撤。北平的日本人奉命每人结十中国朋友。

羊圈三号的日本人门"朋友"了。他向不跟左邻右舍的中国人往,是现在,就连他脸的表情,按照面的命令一变化。

四妈头一拒绝他朋友。谁爱,就是不爱那打死老伴的日本人。虽说打死老伴的并不是三号的日本人,,日本人总归是日本人——闹不清他谁是谁,犯不着闹清楚。

位居孀老太太的嘴,不象寡妇嘴,什脏字儿敢口。日本人听不懂的那些字眼儿,光知冲傻笑。程长顺几乎跟他外婆吵。马寡妇向不肯罪人,更不敢罪日本人。他既恨又怕,人门了,不给杯茶喝?总不人撵吧。,长顺决定门插,不招待"朋友"。

羊圈的人觉着,一边儿杀人,一边儿朋友,简直是莫名其妙,叫人恶。不约同不理那些日本人。有丁约翰例外。

其实,他在英国府差那儿,最瞧不的就是日本人。今长期失业在,回英国府的希望越越渺茫了。早日改换门庭,另找洋主子才。他已经惯了洋奴。

一长,他就施展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