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5

钱少奶奶双手托腮,坐在门口的台阶。不是几钟头前的情,却仿佛已经记不清楚了。费尽思了又,结结巴巴说:"他说是买点儿零嘴……""呢?快说呀,"金三爷不耐烦。

"了——半回。"

"你干吗让他儿?"

不分辩,"我他在门边吃边玩呢。了一儿,我有点不放,跑瞧。他在,我街找他,找了又找——喊了又喊,"又低了头。

金三爷在台阶坐了。他忍住气,静思索。了半,几的儿跟闺女说了一遍,说不定从些乱七八糟的情点眉目,找丢孩子的原因。钱少奶奶听爸爸一说,噌的一站了。"准是让日本鬼子给偷了!"

"日本鬼子?"

"他我公公逮了,又我儿子偷走了。老爷子就是铁打的肠,见孩子受委屈软,叫说什就说什了。他我那孩子折磨死!您倒——了三所房子,绝了钱的!"

金三一句话说不。他筋疲力尽,又气又羞,迷迷糊糊冲着院墙楞。

二,白巡长了。他告诉金三,钱先生果真了牢,不有受刑。

是从庙拿的签帖的消息。有些别的话,他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目录+书签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