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6

德国无条件投降了。

北平的报纸不敢议论德国投降的原因,竭力转移人的注意力,讲皇军战底,哪怕盟军打日本本土,决不屈服。"圣战"的滥调在弹,弹了又弹。住在北平的日本人使全身解数,跟中国人朋友。他今做并不是秉承了司的旨意,是儿的主张。有的日本人死皮赖脸巴结着跟中国人拜兄弟,有的认北平的老太太"干娘"。

在候,日本军方不不表示宽容,一些有死利落的犯人放了。他打监牢挑几打折骨头的败类,他写悔书,打他内探听平的消息,散布平的谣言。说:"皇军是爱平的,果中日两国立即缔,携手英战,岂不的?"

日本人外,最着忙的是汉奸。他最见风使舵。德国一投降,他就乱了营。有的宣布跟老婆离婚,万一儿难逃法网,码老婆孩子的产业保住。有的偷偷孩子送往内,脚踩两船,减轻己卖国的罪责。有的亲友送内工,"曲线救国"的鬼话,掩盖他附逆投降的丑行。

就说羊圈吧,教育局的牛局长住在门口有四棵柳树的宅院,从不承认己是汉奸,子沉不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