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7

果孩子的眼睛够反映战争的恐怖,那妞子的眼睛就有。

因饿,已经有力气跑跑跳跳。的脖子极细,因显很长。尽管脸已经有少,又细又长的脖子却支撑不那脑袋。衣服陈旧,又太短,瞧着却很宽松,因瘦剩了一骨头。,已经半死不活了。

说不吃共面的候,那眼神仿佛是在人说,那生命有它的尊严:不愿意吃那连猪狗不肯进嘴的东西。既已拿定主意,就决不动摇。谁法强迫,谁不了忍骂。眼睛的愤怒,象代表表达了侵略战争的憎恨。

完了脾气,就半睁半闭着眼,偷偷瞟的人,仿佛是在歉,求原谅,不说:"眼艰难,我不该脾气。"的眼神确实有意思。,就慢慢闭眼睛,所有的痛苦埋在那的。

虽说是闭了眼,知,人常常走,悄悄叹一口气。知人怜,爱,所拼命忍住不哭。忍受痛苦。战争教何忍受痛苦。

闭眼打盹,等再睁眼,就硬挤一丝笑容。眨巴着眼,儿骗儿——妞妞乖,睁眼就知笑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