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

一,叶问玄终是觉,将或许皇帝是不错的选择,老爸所谓的限制皇权的说法,有乘机。他单独飞丹阳谈晓培、谈玮明、谈玮进行一番晤谈,悄回叶堡。虽晤谈中他有推处,但却不觉的暴露己政治眼光算不错,但政治经验却十分白痴的特点,反更坚定了谈将他帝国三代皇帝的念头。解决了问题,叶韬所统辖的各方力量的紧张态势骤消除。

半年,已经刻意延长了的攻略春南的战争,随着批批春南军队的投降倒戈,变拖无拖,谈晓培急召叶韬,举全国力,军在进行了两次的战,在不一月内就扫平了春南最的抵抗。春南不复一国,被划七州。至此,东平的统一战争正式结束。

又了两月,皇宫修缮工程结束,东平投入登基典的最准备工中。

了新的一年临的候,谈晓培正式登基,昭告。叶问玄则在皇室子弟中赫排在三位,仅在谈玮明谈玮,甚至在谈玮哉前。一月,他就宣布,己将在一年逊位,将帝位传给谈玮明。

谈玮明早知己的父王撂挑子了,谈晓培从就不是擅长治理国的帝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百六十三章 无双(二)目录+书签完本感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