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、残疾与爱情

二、残疾与爱情

很年了,我是常常怀疑:C坐在轮椅,他是不是在跟我一玩笑?

在我纷纭的印象最先走的就是他。一幅有背景的画面中,我见C坐在轮椅,宽厚的肩背是安论的晨光,是沉静的夕阳,远远望像是一玩笑。他转动轮椅的手柄,轮椅前进、退、转圈、旋转180度360度720度……像是舞蹈,像是谁新近明的一游戏,有背景,有土甚至有蓝,他坐在那儿轻捷移动,灵巧旋转,仿佛游戏他已经玩娴熟。远远你喊他,问他:“喂!什呀,是什呀?玩艺儿是谁的?”他回转头笑笑,驱动着轮椅向我走。你喊他,跟他说:“嘿,快,哪儿的玩艺儿?你快让我玩玩儿……”

但是你走近他,走近C是现他两条塌瘪的裤筒随风飘动,那你才慢慢生了什。尤其是果你见他赤的身--近乎枯萎的双腿,,近乎枯萎的整半身——那命运才显露真相。那,画面就有了背景。在他的车轮有了土,在他的头有了蓝,在他背周围有了山海一的房屋与人群。在我的印象中或者在c的形象,有了生命,有了间。

我记,在一难忘的夏,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写作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