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、死亡序幕

三、死亡序幕

14

在我的印象,深夜。被一阵急促的喊声捶门声叫醒的那医生,就是F医生。

闷热的夏夜,急救车前,惊惶失措的人忽的那医生,我,他不就是F医生?

据说一位住在邻近的医生,匆忙赶,推众人直奔画妻子的床前,指望从死亡手中抢。我听传闻,眼前立刻浮现F医生雪白的头。因在写夜,那匆忙赶的医生就是F:四十七、八岁,满头白。

但是已经太晚了。

F摸摸画妻子的脉博,的眼睛……其实F医生刚一触的身体就已明白,晚了,一切太晚了。肯定,已经做的做了:瞳孔散,动消失,体温一儿比一儿更低。F医生一秒钟间又注视了一那张丽苍白的脸,转身离床前。

“久了?”F医生问。

有人回答:“听说十几分钟前是的。”

回答的人向另一间屋张望了一,画坐在那边一声不响。

“吃了什?”

“不是安眠药?”回答的人再向画那边望一眼,画仍无反应。

“不,不。”F医生说,“有那厉害的安眠药。”

F医生环视四周,在纸篓捡了一玻璃瓶。“瓶子刚才就在儿吗?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残疾与爱情目录+书签-->